1. 老川不會回來,至少在下一次選舉前都不會,他一直以來都是「依法行事」,正因如此他才擁有強大的民意。
  2. 豬妹、低級黑小明這類 YTer 少看一點,我無法判斷他們所說的究竟是大部分正確還是大部分錯誤,可以確定的是他們不是以專業媒體人自居,所以會不斷以「打雞血式」的內容來培養他們自己的「信徒」,內容可以當參考,但也要保留懷疑的空間,至於對其他 YTer 攻擊的行為,我倒覺得跟中共那套分化對立的戰略很像。
  3. 江峰、文昭、大宇等 YTer 包袱大,所以內容偏保守與客觀,可當做事實查核的參考來源,偶爾他們會摻入個人預測也是當聽故事就好,這些偶包很重的自媒體,現階段算是沒戲唱,之前的預測全都失準,所以乖乖報導事實。
  4. 不要幻想「地下大抓補」正在進行,就算有也不會是老川主導,他這樣做的話就跟當初豬黨在選後背地裡威脅法官、州務卿、州長等各級官員的行為沒兩樣,人民不會接受。
  5. 老川仍會繼續擴大他既有優勢的影響力:民意。首要搞定選舉辦法(還有那個投票機),不然民意再強,在投票這關過不了也是沒輒。
  6. 透過大選老川讓更多人認知到深層政府的存在,也讓世人知道沼澤有多深,但可惜我身邊的朋友多數仍處在被下流媒體洗腦的印象(說他不得人心 blablabla 之類),所以我們要從自身做起的話,就是想辦法讓更多人覺醒。